今年第11度 美軍驅逐艦通過台灣海峽

▲▼美國第七艦隊伯克級神盾驅逐艦貝瑞號,穿越台灣海峽。(圖/翻攝美國第七艦隊臉書)

▲美國第七艦隊伯克級神盾驅逐艦貝瑞號,通過台灣海峽。(圖/翻攝美國第七艦隊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防部21日證實,美軍一艘驅逐艦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後,續往南行駛。國防部指出,美艦經台灣海峽南駛期間,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,全程掌握我周邊海、空域相關動態,狀況均正常。據相關資訊指出,這是美軍今年第11度通過台灣海峽。

此外,美國第七艦隊稍早也在臉書上證實,伯克級神盾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(DDG 52) 11月21日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。

美國第七艦隊表示,驅逐艦過境台灣海峽,表明美國對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的承諾,美國海軍將會在國際法允許範圍內,航行和操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