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/追思逝世影人超催淚 出現小鬼《角頭》微笑鏡頭鼻酸了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第57屆金馬獎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,本屆影展執委會主席由國際名導李安擔任,紅毯上星光熠熠,稍早頒獎典禮正式開始,由小提琴家陳銳開場表演,稍早播放了一段追思已逝影人的短片,出現了吳朋奉、侯傑、羅霈穎、高以翔、黃鴻升、小戽斗等人的身影,讓所有人都忍不住鼻酸了。

▲第57屆金馬獎 追思逝世影人 小鬼黃鴻升。(圖/myVideo提供)

▲第57屆金馬獎 追思逝世影人 小戽斗。(圖/myVideo提供)

▲第57屆金馬獎 追思逝世影人片段。(圖/myVideo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【第57屆金馬獎得獎名單】看這裡

金馬57的「追思逝世影人」的影片中,從導演、監製、場記到演員,記錄了所有已逝的電影工作者,幾分鐘的畫面中,一開頭就出現了當年吳朋奉以《父後七日》奪下金馬47最佳男配角的畫面,更有小鬼黃鴻升在《角頭》裡留下的微笑鏡頭,讓現場感染了一片淡淡的哀傷氛圍。

▲第57屆金馬獎 追思逝世影人 吳朋奉。(圖/myVideo提供)

▲第57屆金馬獎 追思逝世影人高以翔。(圖/myVideo提供)

▲第57屆金馬獎 追思逝世影人 羅霈穎。(圖/myVideo提供)

▲第57屆金馬獎 追思逝世影人片段。(圖/myVideo提供)

►更多【第57屆金馬獎】相關新聞

金馬獎/吳奕蓉「黑色蕾絲深V」辣翻! 優雅邁步…楊千霈驚呼

金馬獎/白靈背後拖金色布條「愛LOVE和平」 大鶴沒地方踩…跳過去

金馬獎/男神陳柏霖來了…黑西裝帥炸! 親曝「明年新計劃」

金馬獎/納豆奪最佳男配角哭了! 「謝謝帶綜藝咖進入電影圈」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