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興大附農差點被翻船 驚險闖8強教頭臉都綠了

▲興大附農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興大附農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16強賽今(21日)開打,興大附農10比9驚險闖8強,9局下被大同高中灌進4分,差1分8強就飛走,教練廖宏淵一旁看了臉都沉了,他說:「臉都綠了。」

興大附農首局攻下3分,侯柏睿5局下敲出追平三壘安打,在滑回本壘得下第6分,成功反超比數,帶著5分領先打到第9局,但發生2次失誤,第2任中繼投手施柏翔壓制不住大同,讓他們一口氣攻下4分,差1分驚險被逆轉,終場10比9晉級8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興大附農沒有贏球的喜悅,反而被叮嚀了一番,教練廖宏淵直言,「9局上臉都綠了。」認為投手穩定性不足,但打擊還可以,所以告訴選手要贏球要打超過5分,今年再度闖進8強,前2年都止步32強。

此戰興大附農也不少跑壘失誤,廖宏淵在一旁看了也很心急,他認為,「跑壘觀念差,因為學校沒有棒球場,只有內野簡單的練習場,加上這批球員在國中比賽經驗少,因此這場跑壘時有失誤及瑕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