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女童遭同學持棍性侵4個月!班導心寒離職 檢警徹查結果大逆轉

▲▼母親控訴,女童遭性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五股女童疑似遭到性侵,母親在臉書貼文痛批,園方出示監視器澄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一名母親指控,就讀幼稚園中班的4歲女兒被同學壓住四肢,再用繩子綁住鼻子跟脖子,接著拿棍子狠戳下體,性侵時間長達4個月!且班導師是幕後主使者,並警告女童不能回家告訴爸爸媽媽,才換褲子及擦藥。對此,班導師否認犯行並離職;檢警調查後結果大逆轉!

該名母親去年4月間在臉書社團「我是五股人」貼文說,「今年2月28日我母親在晚上9點左右,幫我就讀幼稚園中班的長女洗澡時她大哭,她說同學用棍子戳她下體。因事情嚴重,今年3月4日早上10點許到學校,班導師否認此事並馬上辭職。園方不讓我們看監視器。下午14時許由德音派出所警員陪同至幼兒園,說228之前監視器被掩蓋看不到。」

▲▼母親貼文控訴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五股人)

▲母親貼文控訴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五股人)

她還說,「3月4日晚上7時許回到家,才知道當天早上又被戳,班導師幫她換褲子及擦藥,並用棍子打她的頭、罵她呆子做丟臉的事,並警告不能回家告訴爸爸、媽媽。動手的男同學說:『回家跟媽媽說戳十下、不說戳五下』過了幾天再問什麼時候開始戳,長女說生日當天也被戳。最遲就是去年11、12月及今年1、2月和3月4日,長達4個月以上。我想長女被戳下體全校老師一定知道,長女說天天被戳慘叫不會引人側目嗎?」

她提到,「3月11日早上10時再次詢問筆錄,心理醫師、社工幫忙問出:一名女同學壓左手、另一名女同學壓右手、另一名男同學壓左腿、第三位男同學壓右腿、主導的男同學拿老師棍子戳生殖器,有時在教室、有時在廁所戳。此時警方調回監視器只能看到3月26日早上8點至11點長女畫面是空白,但其他地方還是有畫面。長女說:帶頭的男同學很用力先推倒她在地上讓她很痛,用繩子綁她的鼻子及脖子,他們用五條繩子綁住長女。」

●真相大翻盤

園方回應,並無家長指控的情形,並已提供相關資料供警方及教育局參酌,園方管理處特助解釋,今年 3月4日早上10點30分,女童的父母至園所教室用強勢方式質問A孩子,A孩子表示沒有印象,當班老師也表示沒有印象,但父母咬定A孩子性侵他的女兒(兩個小朋友都4歲多),並於下午1點在未通知本園情況下,直接帶警察到園。

▲▼母親控訴,女童遭性侵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園方負責人出面回應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教育局隨即也派人也趕來暸解情況,並寫了報告,報告上明確寫了「疑似性騷擾」而並非性侵;警方與教育局承辦人離開後,女童父母帶女童去醫院驗傷,但驗傷單表示,左陰唇微紅未腫,但不一定為異物造成,可能與潮溼、過敏或清潔程度相關,且處女膜完整,也就代表沒有性侵情事。

為求謹慎,檢警調閱監視器,看了家長控訴性侵發生日的影像,未發現女童遭集體霸凌或性侵,都是與同學上課、用餐、午睡、玩耍的片段,也查無班導涉案,研判女童的說詞,較可能是遭家人誘導,因此對班導處分不起訴,日前高檢署駁回再議,全案確定。而被送少年法庭的4名幼童也裁定不付審理。

為求謹慎,檢察官依職權聲請再議,高檢署駁回,全案確定;班導面對家長指控,否認犯行後心寒離職,而幼兒園向家長提出名譽損失求償並強調,「不要因爲你個人的言語攻擊,抹煞團隊長久建立的口碑與努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