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技術爛透!400萬保時捷暴衝 他突轉彎「飛撞鄰居車」紅了

▲▼保時捷降落在鄰居轎車上後的慘痛畫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7kiIr)

▲保時捷降落在鄰居轎車上後的慘痛畫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7kiIr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寧特里(Manningtree)一個高級社區內突然傳然巨響,原來是一輛保時捷在停車時發生失誤,車主迴轉幅度過大,竟然在撞開一旁的休旅車後,凌空撞飛另一台鄰居的轎車後墜落。而鄰居的監視器意外拍下了整個過程,也讓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輛出事的名車是保時捷的Taycan系列,售價新台幣473萬元起跳,是保時捷的首款純電動車,可在短短的2.8秒內加速至時速100公里。

鄰居表示,車主平時人不錯且非常真誠,當時正要拜訪鄰居,想要將車子停在坡道上,「我聽到巨響後,就過去幫忙並確認本人沒有出事,幸運的是,他沒有受到嚴重的傷。」

駕駛糟糕的停車技術讓他在網路上爆紅,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地流傳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高效能性能的引擎是跟普通車截然不同的野獸,在買之前先去看看賽車場上保時捷的表現」、「保時捷的Taycan以強勁的加速而聞名」。

賽車記者帕迪亞努(Adrian Padeanu)指出,強勁的「瞬時扭矩」可能是罪魁禍首,「駕駛踩了太多油門,而Taycan的發動機則發揮作用。畢竟即使是基礎4S的瞬時扭矩也達到了647Nm的扭矩。雖然保時捷有推出,帶後輪驅動的較小型單一發動機版本,但只有在中國上市,所以不可能是這台。」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