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How當網紅月收不足6000元 自虧「收入比當兵還少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百萬網紅YouTuber HowHow(陳孜昊)日前上《我是救星》接受專訪,透露自己以前非常害羞,不敢面對鏡頭講話,甚至連在自己家人面前拍片都不敢,也是要經過練習,才有辦法豁出去的,成為百萬網紅秘訣就在於「恥力」要無限,「就是不能有羞恥心,羞恥心得放在家裡,不能帶出來。」

▲▼  howhow  。(圖/翻攝自How Fun 如何爽臉書)

▲ HowHow專訪分享百萬網紅之路 。(圖/翻攝自How Fun 如何爽臉書)

HowHow從政大經濟系畢業後決定到美國追夢,跟父母借錢唸研究所,而且改攻讀影像,每年都要燒掉百萬,又不知道自己是否做了對的決定,所以心裡非常徬徨。當完兵後開始拍攝影片,起初月收入不到6000元,他笑稱「比當兵還少」,但後來隨著曝光度漸漸增加,事業起飛成為百萬YouTuber,人生逐漸圓夢,甚至還出書教別人如何當網紅,鼓勵年輕人有夢就要勇敢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起歌手妻阿福(鄧福如),他說平常比較少談愛妻,因為希望保有私下的生活,而當時求婚影片創下百萬流量,也感動許多網友,他糗爆自己求婚影片實在很掉漆,並說「求婚當然希望完美啊,但當時自己實在是太緊張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