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狼熊抱甜美女高中生 「撞上休假警」被逮!爸連夜捧3萬辦交保

▲▼ 陳姓男子熊抱女高中生企圖拉進夾娃娃機店內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陳嫌熊抱女高中生後遭逮,昨晚間地檢署裁定3萬元交保候傳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昨(20日)一名相貌甜美的女高中生走在路上,突遭另名陌生的陳姓男子自後側熊抱,且還險些被拖進一旁夾娃娃機店內;女高中生當場嚇得放聲尖叫,陳男見難以得逞,旋即放手轉身想逃,碰巧信義分局休假的許姓巡佐經過,當即飛奔上前,與民眾合力將陳嫌制伏送辦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陳嫌外型瘦弱,他供稱,昨上午經過松山路,見到女高中生擦身而過,覺得對方長得漂亮,一時難以壓抑衝動,才會上前從後方抱住女高中生;但陳否認自己有進一步不軌企圖,對於為何試圖強拉女學生進夾娃娃機店,陳嫌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。

當下女高中生受害後嚇得花容失色、放聲尖叫,立即引起周遭民眾注意,碰巧信義分局休假的許姓巡佐經過,當即飛奔上前,與路旁民眾合力將企圖逃跑的陳嫌壓制在地,並移交警方送辦。警方訊後將陳嫌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法辦,經檢方複訊後,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;陳嫌父親昨夜接獲通知後帶著保釋金到地檢署辦理交保手續,隨後即帶著陳嫌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