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此人專長包括閃天眼」現身便當店...警假接電話走出卻做這事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年近60歲的陳姓犯嫌,犯下多起販毒案四處逃亡,遭到警方通緝,日前陳嫌出現在便當店,還不時閃躲張望,鬼祟的動作被眼尖的二水分駐所警員王正佑看到,隨即不動聲色,假裝手機響起走出店外,迅速聯絡其他同仁到場支援,自身則在外埋伏,等陳嫌走出便當店後,立即將其逮捕,依法偵辦。

▲彰化二水分駐所員警成功將通緝犯嫌逮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二水分駐所員警成功將通緝犯逮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陳嫌與老父親平日居住在二水鄉,2016年間因無照駕駛犯下業務過失致死罪,被判有期徒刑8月,2018年1月執行完畢,出監後以販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為業,今年1月被警方逮捕,彰化地院今年3月間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處5年2月徒刑。

▲彰化二水分駐所員警成功將通緝犯嫌逮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二水分駐所員警王正佑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二水分駐所所長甘致宇說,陳嫌生性狡猾,自知涉案遭通緝,擔憂被警方逮捕,鋃鐺入獄,長期四處躲藏、行蹤不定,且陳嫌騎乘機車行動,都會刻意迴避、閃躲路口監視器鏡頭,以避免遭警方逮捕,警方也到陳嫌經常出沒處所埋伏、追緝,仍未能查獲陳嫌到案,此次有賴王正佑的機警與敏銳,才能順利逮人。

據了解,王正佑(42歲)從警10年,曾在台北大安分局、彰化北斗警分局,這2年調派在二水分駐所服勤務,擔任巡邏與管理檔案工作,平日愛看偵探類小說及相關電影,此次能逮捕到陳嫌,受到讚揚,王正佑很客氣的說,犯嫌居住在轄區內,雖已經過了大半年,但他外觀沒有多大變化,辨識度相當的高,可以順利抓到犯嫌,光靠他一個人真的沒辦法,更須靠所內長官及同事協助。

Gogoro滿街跑「還能去賽車」!機車達人小三爆料:電池是最大問題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