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嗆警!高雄路霸吐司店吃紅單 店員暴走警拖2天「硬起來」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一家吐司店15日晚間因違規佔用道路營業,加上顧客臨停紅線用餐,遭到員警開單,不過其中兩個男店員在員警勸導時,卻突然暴走,回嗆員警「這樣(違停)狀況已經很久了,怎麼不整排都開一開(單)」,甚至在警方詢問是不是要馬上收時,又失控怒吼「馬上要收了啊,要不然你再開我一張單啊」,與警方多次嗆聲,警方事後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將兩失控店員函送。

▲▼警方到吐司店查訪開單,卻爆發衝突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警方獲報到場,要求店家將佔用道路的桌椅移開,卻爆發口角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警方到吐司店查訪開單,卻爆發衝突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警方獲報到場,要求店家將佔用道路的桌椅移開,卻爆發口角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從影片內容顯示,警方當天晚上10點50分接獲報案到場,指出在吐司店有民眾發生糾紛,不過到場時並未看到有人爭執,只看到吐司店的桌椅明顯佔用了馬路,並且現場有民眾機車違規停放紅線的狀況,因此要求店家改善,將桌椅收起,並開出佔用道路營業的紅單。

看到警方開單,店員卻突然暴走,不斷跟員警說「我是不知道你來的態度那麼差,我又沒有得罪到你」,員警拿著對方的身分證,對店員回應說「我沒講話啦!我哪有態度差」,這時店員繼續回嗆說「你態度真的很差,我有講話的自由」最後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員警似乎也受不了了,要求店員「說話不用那麼大聲」。

根據鼎金派出所所長周晏立的說法,當天之所以會到吐司店去查訪,原因是有民眾報案吐司店的老闆毆打女店員,但事後經警方確認是烏龍一場,其實民眾看到的女店員是一名年輕男員工,且事後他不願對店家提出告訴,不過員警到場看到吐司店違規佔用道路營業開單,卻遭到現場店員嗆聲,17日已經通知兩人到案,以違反社違法函送,可處拘留或一萬兩千元以下罰鍰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