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前遭渣男狠殺!白皙妹屍體腐爛漂魚塘 閨蜜爆「準婆婆嫌棄她」

▲▼  25歲男子婚宴前因口角殺妻拋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秒拍)

▲兩人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婚姻最怕嫁錯郎,江西南昌外形可愛的小易與25歲的阿龍偷偷領證,近期準備舉辦訂婚宴,然而卻遭對方殘忍殺害屍體拋入魚塘,令家屬難以置信。閨蜜透露,兩人交往3年感情不錯,矛盾主要來自家庭,因為小易生活優越,而男方家庭複雜、條件比較差,加上男方媽媽不好相處,還曾去女方家裡鬧過,各種問題一直沒解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28歲的小易在南昌市某區人民法院工作,是工作穩定的公務員,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,她2017年認識了當時在交警部門工作的阿龍。

▲▼  25歲男子婚宴前因口角殺妻拋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秒拍)

▲小易生前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於兩人的交往,小易母親張燕並不支持,首先明明是輔警的阿龍一直自稱是正式交警,而且家庭關係比較複雜,他媽媽先後2次離異,跟每一任丈夫都有一個孩子,「他是跟外婆長大的,讀書不多,性格內向古怪,不善於和人交流。」

在張燕眼中,阿龍比較懶惰、不求上進、言行不成熟,不過雖然起初不讚成兩人來往,但最終拗不過女兒,只能接受並送上祝福,也一直把他當親兒子一樣對待,直到2019年打掃房間時,發現兩人的結婚證,才知道他們已經偷偷領證,也在這時,得知阿龍早已不在交警部門工作。

▲▼  25歲男子婚宴前因口角殺妻拋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秒拍)

▲住宅外觀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原來,阿龍從交警部門離開後,先是在某房產公司做一段時間的售樓員,之後應聘到大型教育培訓機構做課程推銷。由於女兒和女婿還沒有辦婚宴,兩家將典禮定在10月18日,然而13日起,王燕就開始聯繫不上女兒,17日婚宴前夕也不見蹤影,反覆撥打阿龍母親電話後,才得知「我女兒好像出事了」。

當趕到女兒女婿家裡時,王燕看到警方正在拍照、固定現場證據,「那個時候我差點就崩潰了。」原來這幾天,阿龍一直用小易手機與其他人聯繫,營造她還活著的假像。

據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通報,10月16日下午1時許贛江揚子洲水域發現一具女屍,隔日下午4時將犯罪嫌疑人阿龍抓獲,經查兩人因瑣事發生口角,13日當晚阿龍在其家中將妻子殺害,並于16日淩晨拋屍至贛江大橋周邊水域。王燕情緒平穩後曾向警方要求,想看一眼女兒,但是警方說「別看了,你會受不了的,已經面目全非了」。

▲▼  25歲男子婚宴前因口角殺妻拋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秒拍)

▲小易向好友透露,阿龍對她不理不睬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小易的死訊傳出後,身邊的好友也都心痛不已。閨蜜小雨說,小易外形條件很好、性格開朗,「每個人看到她都會忍不住感歎一句『真是好可愛啊!』的那種女孩子。」同時小易雖然父母離異,但是家境富足,母親十分寵愛這個唯一的女兒,對她百依百順。

▲▼ 25歲男子婚宴前因口角殺妻拋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秒拍)

▲死者母親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小易的閨蜜也對阿龍感到不滿。小雨認為,阿龍文化層次低,性格很內向、軟弱、沒有責任心,這3年來一直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雖然一直在做銷售,但在每家公司工作都超不過3個月,也賺不到什麼錢,兩人的生活支出幾乎都是小易在承擔。

小雨說,兩人的主要矛盾確切來說,是因為兩個家庭的矛盾,阿龍想跟小易結婚,但是他母親一分錢不出,而且他母親對小易很不滿意,覺得她比兒子大3歲,他兒子可以找到更好的,當時小易也很生氣,向阿龍說「如果你父母什麼都不給的話,你也要做好準備,那我也不會跟你媽媽有什麼往來。而且你母親不滿意我的話,咱倆分手就是了」。

雖然身邊的親友都反對這段感情,但小易覺得阿龍很可憐,好好的一個男孩從小經歷了家庭破碎,最後還是心軟繼續在一起,最後瞞著母親去領證結婚,想不到卻因發生口角而命喪黃泉。目前,此案仍在進一步偵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