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本土劇反派林則希當直播主「業績百萬」 金主大神月斗內10萬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則希一連在民視3部八點檔飾演渣男,反派角色深植人心,《大時代》結束後跨足直播圈,在17直播和一票小鮮肉拼人氣,一開始還被酸「你不紅了喔,三流戲子來幹嘛」,他正面戰酸民,靠幽默聊天以及唱歌等方式,逐漸打開知名度圈粉,最高紀錄業績百萬,還有頭號金主不手軟,一個月砸約10萬斗內他。

▲▼《多情城市》林則希ETtoday星光雲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則希是八點檔「反派專門戶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則希在《嫁妝》飾演負心漢、《春花望露》被冠上「垃圾輝」稱號,而在《大時代》飾演頹廢喪志醫師,女友下海幫還債,3部戲都是反派出名,他一開始跨足直播滿心期待,但踢到鐵板,他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笑說,「一開始很受挫,網友會問『你來這邊幹嘛、看起來渣男要騙禮物』,這些負面言語都要自己吞下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多情城市》林則希ETtoday星光雲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則希跨足直播圈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面對負評,有些人選擇封鎖帳號,但林則希反其道而行,有時直接反嗆,或是幽默回應,他說:「像我會回『你說醜,你才醜全家都醜』,或是『你有看牙醫嗎?你不是恨得牙癢癢』,用這類的方式去回,不會視而不見。」結果酸民反變成忠實觀眾,只要他一上線就鎖定。

▲▼《多情城市》林則希ETtoday星光雲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則希在一票小鮮肉直播主殺出血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則希自稱「大叔」,在一票小鮮肉直播主殺出血路,反應快又幽默,吸引不少粉絲。經常排行第一名斗內他的金主大神,是來自香港一名化妝師,最高紀錄一個月斗內他10萬,還有一名粉絲來自新加坡,也是排行榜上的大神,暱稱就能看出是他的粉絲。

▲▼《多情城市》林則希ETtoday星光雲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則希感謝粉絲支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這個月林則希在男直播主人氣榜衝入第五名,開心有機會和30名粉絲聚會,因為疫情關係,不能來的海外粉絲,他則郵寄「自製抱枕」回饋。直播主和斗內金主常傳出情色糾紛,他清楚表示:「我要對粉絲負責任,不想變成戀愛粉,都是清清白白。」拍戲之餘的斜槓人生,他闖出一片天。

▲林則希自製抱枕  。(圖/林則希提供)

▲林則希感自製抱枕回饋粉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51歲蕭薔超強一字馬不科學!美魔女大玩「高難度瑜伽」

捕獲野生宥勝「棒球場激吻」林予晞 觀眾狂尖叫以為真情侶

超市捕獲野生男神!「一身黑Man破表」188身高藏不住

獨家回應/吳慷仁熱戀邵雨薇 前任鍾瑶「大方回應了」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