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:NCC任命親綠學者 配合劇本換掉中天

▲▼國民黨召開秋鬥—反萊豬顧食安大遊行行前記者會,江啟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召開秋鬥—反萊豬顧食安大遊行行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18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案,7名委員一致決議做出「不予換照」之處分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0日再度砲轟,總統府爆出「郵電門」,掌控NCC委員任命,民進黨從一開始就介入獨立機關人事,任命親綠學者,照劇本演出,扼殺新聞自由,我們還不大聲抗議嗎?

秋鬥遊行將於本週日(22日)登場,今年主題為「反毒豬、反雙標、反黨國」。國民黨訂製一隻寬約4公尺、高約3公尺的充氣「巨型萊豬」,並組隊參與遊行。江啟臣表示,總統蔡英文一人宣布開放萊豬,過去說會和人民站在一起,在野時強烈反對、執政就開放,雙重標準、昨是今非,不該為了沒有誠信而道歉嗎?

江啟臣接著指出,總統府爆出「郵電門」,掌控NCC委員任命,民進黨從一開始就介入獨立機關人事,任命親綠學者,現在不就是郵電門劇本的真實演出,過去高喊新聞自由、言論自由,現在秒殺新聞台、扼殺新聞自由、讓你的遙控器變塑膠,我們還不大聲抗議嗎?

江啟臣抨擊,蔡英文政府用人民納稅錢對媒體下廣告、養網軍、用行政資源做哏圖攻擊政敵,國庫通黨庫,公然公器私用,是把國家當你家嗎?在野喊謙卑、執政武則天,繼續沈默就是獨裁的幫兇,現在不站出來,以後就站不出來。

▲▼國民黨召開秋鬥—反萊豬顧食安大遊行行前記者會,江啟臣,賴士葆,鄭麗文,陳玉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