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男闖平交道「遭普悠瑪撞上」 送醫傷重不治

▲▼快訊/男闖平交道「遭普悠瑪撞上」 送醫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消防人員利用長背板將男子搬至一般道路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柯沛辰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台鐵283次普悠瑪20日晚間8點40分行經鶯歌=桃園間東正線56公里處,不料一名年約40歲男子入侵軌道遭撞上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受此影響,鶯歌=桃園上、下行各次列車延誤,經路警到場處理,最後在晚間9點22分放行,恢復雙線行車。

據了解,這輛283次普悠瑪由壽豐開往斗六,晚間8點40分行經紹興街18巷附近、靠近建國東路平交道,撞擊闖入軌道的行人,導致一名年約40歲男子失去呼吸心跳。

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,立即派遣第一大隊大林分隊前往馳援,對男子進行急救,並將人送往聖保祿醫院,但最終仍回天乏術。

事發後,鶯歌=桃園間東正線各列車延誤,經鐵路警察蒐證處理後,晚間9點22分恢復雙線行車,總計影響14列次、延誤409分,約7960名乘客受到影響。

死者年約40歲,身分不詳。至於確切事故原因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▼消防人員急救後,將人送醫救治,但男子仍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 ▲▼快訊/男闖平交道「遭普悠瑪撞上」 送醫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