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轉大富翁304警「站滿」街頭 下班騎士批擾民:搞到我想參加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鄭州街、塔城街口,在20日有民眾號召網友舉辦「待轉大富翁」活動,警方也派出304名警力嚴陣以待,除了分局自行派遣的183人之外,分局長高鎮文大動作請北市各單位調派121人助陣,但卻被下班騎士批擾民,直呼「搞到我都想參加了」。

▲▼騎士不滿下班遭警方攔查,直呼「搞到我都想參加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1名騎士行經鄭州街要迴轉,因2次待轉遭攔下告誡,氣得痛批擾民:「我都想參加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台北市20日晚間有機車路權聯盟上街抗議,在鄭州路、市民大道路口以及塔城街、延平北路口,大約捷運北門站周邊進行「待轉大富翁」行動, 最後活動直到晚上8時許結束。

北市警大同分局長高鎮文,除了編排大同分局各單位警力約183名,另外還向保大、松山、信義、文山等分局調派121名警力,現場有下班民眾路過,直呼「怎麼那麼多警察是在幹嘛」。

有民眾還指出,現場派出大批警力,幾乎佔據了鄭州街、塔城街口,包含許多制服警力以及蒐證刑警,有基層警員痛批,「根本就是濫用警力」。

有刑警私下表達不滿,我就是不想站路口交通整理,所以才去考刑警,搞到最後我還是要來站路口。

最後有機車騎士行經鄭州路,要迴轉往環河南路方向,也因為2次待轉被警方當場攔查,騎士當場痛批,原本要下班了,「搞到我都想參加了」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