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IG收陌生私訊!辣人妻見「帥哥頭貼」竊喜:我還是有行情 結局笑翻

▲▼IG收陌生私訊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辣人妻的IG收陌生私訊,一看帥哥大頭貼還竊喜了一下,沒想到事實讓她飆髒話。(圖/翻攝「爆怨2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IG突然收到陌生訊息,當下的想法會是什麼?台北一名人妻的IG帳號突然收到陌生訊息,內容都是簡短的幾句話,當時她以為是來搭訕的,看到帥氣的大頭照還暗自竊喜了一番,沒想到結局神展開,竟是閨密洗頭忘了帶手機,借理髮師的手機來傳訊息。

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中分享,她的IG突然收到陌生訊息,是一名長得滿帥的男生私訊,而且還不是假帳號,IG跟臉書連結都有,讓她偷偷竊喜,以為「人妻還有行情的嘛」。

沒想到,後續經過了解,事件大逆轉,讓她不禁罵了髒話,「X!原來是閨密洗頭忘記帶手機,拿美髮師帳號傳的。」

依據女子貼出的照片,一共有2個帳號私訊她,第一個帳號傳送了「欸欸欸」、「我是X(名字)」、「安安」、「我手機放店裡」等訊息,第二個帳號則是傳了「Kk」、「我是X(名字)」、「安安」、「有看到嗎」等訊息,看起來就像要找人。

眾多網友看完美麗的誤會,忍不住笑了出來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害你以為有豔遇」、「哈哈,白高興了」、「你老公現在在妳背後很火」、「白歡喜一場了,罰閨蜜下次帶你去用頭髮見本人。」

 

►輕鬆做出熱壓吐司、鬆餅,特價5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