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猛撞汽車!頭部強擊「擋風玻璃破大洞」 神力安全帽救一命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南港區20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車禍,一名女騎士準備通過南湖大橋時,疑似未注意前方、未保持安全距離,導致她在前車煞車時反應不及,頭部直接往轎車的後擋風玻璃猛撞,所幸送醫後僅下顎挫傷沒有大礙,轎車的玻璃則被她撞出大洞,讓目擊民眾感嘆「這個安全帽夠力」、「這是神力安全帽吧。」

▲▼神力安全帽? 機車撞汽車 擋風玻璃破女騎士無大礙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轎車的後擋風玻璃被女子撞出現一個大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南港南湖大橋上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多,下一秒前方的機車、轎車紛紛開始減速。頭戴白色安全帽的女騎士卻疑似沒有注意,等到幾乎要撞上前方的黑色轎車後才開始煞車,她甚至兩腳伸出想要幫忙減速,最後仍直直撞上轎車的後方。

女騎士撞上轎車的瞬間,她整個人幾乎向前撲去,下一秒頭部撞上轎車的後擋風玻璃,彈回後連人帶車向右方倒下,所幸沒有被後方來車追輾,其他騎士見狀紛紛停車跑上前幫忙。行車紀錄畫面還能看見,轎車的後擋風玻璃被女子撞擊後,出現一個安全帽形狀的大洞,讓旁人不禁感嘆撞擊力道之大。

▲▼神力安全帽? 機車撞汽車 擋風玻璃破女騎士無大礙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女騎士從後方撞上轎車,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女騎士事後還能自己起身,就醫後僅下顎挫傷、其他無大礙。經濟部標檢局台南分局科長方冠權分析,女子車禍後能平安無事,安全帽幫了非常大的忙,帽子前方先保護騎士的頭部,加上又有護目鏡保護了顏面,兩層保護下再加上女子確實有稍微煞車,才沒有發生嚴重的傷害。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