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媳婦道歉20次! 婆家遭起底公公7字冷回

▲女生難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媳婦生前48小時錄音曝光,對婆婆道歉了20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36歲的張姓女子今年8月因不堪婆婆長年言語霸凌,在個人臉書留下一封《我的婆婆殺了我》的控訴文之後,在住處樓梯間上吊輕生。死者生前48小時與婆婆的居家生活對話錄音也在20日曝光,整段錄音媳婦害怕到至少說了20次對不起。媒體日前找上婆家,公公卻只留下7個字的冷淡回應。

根據《鏡周刊》取得的錄音內容,整段錄音長約17分鐘,兩人對話一開始,婆婆先責怪媳婦,認為「她真的很可怕」,還質疑她日前的表現,「讓婆婆看清了她」,對談中死者曾試圖辯解,但婆婆馬上打斷她的回話,頻頻要她「不用再講啦」,更質疑死者「道歉要有誠意」,但婆婆認為「完全什麼都沒有」「你有什麼誠意?」

▲▼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疑不堪霸凌 北市女PO遺言自殺亡 萬人求真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事件,至今仍然有多人關切後續發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在整段談話過程中,死者至少說了二十次以上的「對不起」「我道歉」,甚至連麵包要吃什麼種類,都要事先請示婆婆,婆婆甚至還嗆她「妳不是很能幹嗎?妳自己很能幹啊」「妳講這樣話,根本就是不服氣,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」。雖然從錄音中不得而知兩人究竟是為了什麼吵架,對話過程雖稱不上「很火爆」,但仍可明顯聽出婆婆口氣「相當不客氣」,酸言酸語的火藥味頗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張女生前的婆家見到記者找上門,立刻關門上鎖並拉下鐵捲門,公公冷淡回應7個字,「我不清楚,好不好」。張女丈夫也回應「不方便,謝謝你。」

►輕鬆做出熱壓吐司、鬆餅,特價599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