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等紅燈驚見「台積電軍火庫」!他一看嚇壞:至少60億 網嗨翻

▲▼台積電軍火庫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▲台積電移動軍火庫,網友一見嗨翻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實際在路上碰到,會是什麼感覺?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,他開車行駛在路上,意外看見了台積電的設備車輛經過,眼前一輛輛貨櫃車價值共60億,讓他忍不住拍下PO網,根本就是「台積電軍火庫」。

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中分享,他19日下午正在路口等紅燈,結果看見好幾輛上面寫有「ASML」的貨櫃車車輛經過,讓他不禁直呼,「60億就從眼前路過。」

本站此前「撞到絕對賠不起!他PO『3輛貨櫃車』照片…網一看嚇壞:至少40億」報導,「ASML」是半導體設備商「艾司摩爾」的簡稱,該公司專門生產先進儀器、設備,販售給台積電、英特爾、三星等公司,設備又以價格高昂著稱。而這也讓原PO不禁吶喊,「台積電加油(加油)台灣之光!」

眾多網友看完大陣仗的車輛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比軍火還貴」、「好幾間豪宅經過」、「什麼跑車在這台極紫外光機前面 都是小弟」、「看到要閃遠一點,撞到再多的超額險都不夠賠」、「比運送坦克車還威風。」

 

►輕鬆做出熱壓吐司、鬆餅,特價5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