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研發「神父精釀啤酒」 紅藜、蜂蜜口味2星期銷售500箱

▲▼    輔仁大學研發精釀啤酒     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▲神父啤酒原料採用在地農產食材 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輔仁大學民生學院研發「神父啤酒」,今(20日)舉辦產品發表會,民生學院指出,此為全台唯一由學院創立的啤酒品牌,結合食科系教授謝榮峰的專業,成立啤酒專案小組,在健康與美味兼具下,預購期間2星期內5百箱銷售一空,「神父啤酒」共有紅藜、蜂蜜兩種口味,原料皆來自台灣在地農產品,讓大學的創新與創業也能嘉惠到台灣農業。

民生學院神說明,「民生學院神父啤酒品評暨新產品發表會」的序幕,適逢明年輔大復校60週年,民生學院仿效修道院釀造啤酒精神,創立Father’s Beer之精釀啤酒品牌,以藉此感念神父們的奉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輔仁大學研發精釀啤酒     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▲輔仁大學研發精釀啤酒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輔大校長江漢聲在致詞時幽默的說,「我今天不像神父,我沒有慧根,比較像酒促,啤酒穿腸過,天主心中留,我本身留學德國,德國人喝啤酒是從下午喝到晚上,民生學院研發出好產品,透過產品的銷售,讓社會看到輔大與創新又專業的研發能力。」

民生學院神說,「神父啤酒」秉持著在地農業永續經營精神,使用台東原生種的紅藜與新竹、苗栗的龍眼蜜為原料,做出「紅藜啤酒」與「蜂蜜啤酒」兩種口味,瓶標設計也結合插畫與神父剪影,設計感十足,預購期間就很受到民眾的歡迎。

▲▼    輔仁大學研發精釀啤酒     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▲輔仁大學研發精釀啤酒,今日舉辦產品發表會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民生學院院長鄧之卿表示,「神父啤酒」預購時就已經完銷五百箱,銷售連結點閱達12萬次,好評不斷,「神父啤酒」代表一種祝福,讓輔大的名聲被看見,展現永續經營的能力。」

謝榮峯表示,神父啤酒所採用的紅藜是全穀類無麩質的鹼性食物,富含多種營養素、抗氧化的多酚化合物,實驗結果顯示紅藜可能具有預防結腸癌的營養保健功能。「蜂蜜精釀啤酒」的主要原料是龍眼蜜,龍眼蜜含有維生素、礦物質和氨基酸是很好的營養補給,提供體力、精神、青春美麗、養顏美容、新陳代謝的能量。」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得醉醉,撞得碎碎!酒後輕飄飄,小心變阿飄!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