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參加訂婚宴被惡意灌醉 好友居然先走留她遭新郎和2男性侵

▲▼喝醉,喝酒,撿屍,酒杯,醉倒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遭新郎灌酒後性侵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孟買一名22歲女子近來和朋友參加訂婚宴會,結果卻在派對上被灌醉,遭新郎和2名男子集體性侵,她回到家中一度沒有勇氣把事情告訴家人,幾天後才終於說出真相,並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警局。

警方表示,這名22歲女子15日前往警局報案,她8日受邀參加訂婚宴會,卻一直被28歲新郎潘格卡(Avinash Pangekar)灌酒,過了一段時間後,同行的2名女友人先行回家,她則被留下來的新郎和對方2名朋友性侵。

警方對外公布3名嫌犯身分,除了新郎潘格卡外,另外2名男子為27歲的希希爾(Shishir)和25歲的特哈斯(Tejas)。薩哈爾(Sahar)一名員警表示,「目前3人皆在逃,但我們很快就會逮捕到他們,受害者已被送到醫院接受檢查,我們正在等待報告出爐」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