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悲傷更悲傷!送葬隊伍遭貨車逆向衝撞...釀9死4傷「棺材全毀」

▲▼送葬隊伍遭撞,死傷慘重,連棺槨也在車禍中損壞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送葬隊伍遭撞,死傷慘重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,下同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河南省信陽市今(20)日清晨5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一輛貨車因操作不當,逆向衝撞到路過的出殯喪葬人群,造成9死4傷的慘劇。目前肇事車主已被警方逮捕,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▼送葬隊伍遭撞,死傷慘重,連棺槨也在車禍中損壞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連棺槨也在車禍中損壞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已故退休校長的家屬依照習俗,在清晨5時舉行送葬儀式,途經信陽市淮濱縣境內220國道張庄鄉梧桐村路段時,一旁小貨車卻直衝到道路左側,撞向送葬隊伍,當場導致2人慘死,還有7人先後在送醫途中及到院搶救時不治,另有4人受傷仍在治療。

當時現場一片混亂,哭嚎聲不斷,連棺槨都損壞遺落在一旁。

目前交通管理局主要負責人已帶隊趕赴淮濱,處理後續事故調查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