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OWA沙漠粉、仙人掌綠明日開售!亞洲首度曝光「三色迷彩」行李箱帥爆

▲RIMOWA沙漠粉、仙人掌綠搶先近看,「三色迷彩」系列也同步登場。(影/記者王則絲攝)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德國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在今年10月底正式回歸台灣,於寶麗廣塲(BELLAVITA)開設首間專門店,早先預告11月將上市的「霧粉色」與「仙人掌綠」沙漠色系行李箱,已讓許多民眾蠢蠢欲動,今日搶先帶大家近賞實體,更是美到不行,兩款新色終於要在明天(21日)開售!不光如此,RIMOWA加碼帶來兩款「三色迷彩」行李箱,共有兩款配色,全亞洲首度曝光就是在台灣!

▲RIMOWA新色登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IMOWA季節新色「霧粉色」、「仙人掌綠色」療癒上市。(圖/品牌提供)

RIMOWA將於明日開賣的季節限定新色Desert Rose霧粉色和Cactus仙人掌綠色Essential行李箱系列,其色調的靈感來自美國西南部莫哈韋沙漠,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沙漠怎麼會有粉色?那正是莫哈韋沙漠的獨特之處,當地在日落晚霞時,夕陽的餘暉映在沙漠上會呈現出一種霧感的粉色,是只有這裡才會出現獨特美景,而墨綠色則是汲取於遍佈沙漠的仙人掌,是行李箱上少見的顏色,不論男生、女生都為之瘋狂。

▲RIMOWA新色登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IMOWA新色登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(上)RIMOWA Essential系列 Check-In L ,NT$29,500、(下)RIMOWA Essential系列 Cabin ,NT$22,7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最新的Essential系列季節限定色選用亮面的外殼,行李箱整體包括手提把、拉鍊和LOGO部分,都是使用相同的純色系,共提供三種尺寸,包括登機箱尺寸Cabin(NT$22,700)、Check-In L(NT$29,500)和Trunk Plus(NT$36,300)。

▲RIMOWA新色登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每款顏色共帶來三種尺寸。(圖/品牌提供)

與此同時,一直以來以素色行李箱設計為主的RIMOWA,首次嘗試了「三色迷彩」的圖案,展現極高的工藝技術,共推出兩款配色,包括粉色、駝色、藍灰色以及灰色、黃綠色與墨綠色的兩種搭配,超吸睛且稀有的「三色迷彩」款式,第一次曝光登場就是在台灣!明日起也同步開放預購。

▲RIMOWA新色登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rimowa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rimowa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RIMOWA首次曝光的「三色迷彩」行李箱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美國旅遊精品品牌TUMI近期推出了環保材質系列,其中行李箱部分帶來了全新色調,包括淡粉色、灰米色和藍綠色,走的也是質感霧灰色調;知名行李箱品牌Samsonite也是排行中名列前茅的品牌,所推出的顏色十分眾多,類似的粉色也能輕鬆找到多款選擇。


►幫RIMOWA行李箱的輪子、提把換上自選顏色 當輸送帶上最潮的那一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