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火箭放棄挽留哈登「想找年輕基石」 籃網仍相信口頭協議存在

▲湖人詹姆斯、火箭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休士頓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喊賣我並指定要去布魯克林,籃網隨隊記者普喬(Anthony Puccio)2天前曾披露火箭與籃網達成口頭協議,但之後就沒有動靜。《ESPN》記者麥克馬洪(Tim MacMahon)在播客節目上直言,火箭已經放棄挽留「大鬍子」,他們希望得到一位年輕,可以成為球隊基石的球員與多枚選秀權。

《ESPN》記者麥克馬洪表示,火箭的目標已經不再是挽留一哥哈登,「他們意識到,哈登已經下定決心,他想要離隊。」火箭方面的心態則是,「我們知道了,這種事在NBA確實會發生。但哈登想離隊不代表他可以指定要去的球隊,以及要換回來的籌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箭已經在為「後哈登」時代的重建做準備,麥克馬洪直言,哈登不可能逼迫他們接受遠低於自己價值的交易籌碼,也無權指定自己要被送到哪一隊。他提到,火箭希望得到一位年輕,能當球隊基石的球員,以及類似公鹿為得到哈樂戴(Jrue Holiday),提供給鵜鶘的包裹,當中包含多枚選秀權。

麥克馬洪說,「但你有看到籃網陣中有那種可以當基石的年輕球員嗎?你覺得拉佛特(Caris LeVert)算是球隊基石嗎?」與他一起在播客節目上討論的另一位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回應,「好吧,如果這是你的觀點,那他(拉佛特)不是西蒙斯(Ben Simmons)。」

籃網隨隊記者普喬20日又更新消息,指籃網方面依舊認為雙方存在口頭協議,但火箭過去24小時都沒再連絡,火箭恐怕只是做做樣子,不然就是想重新討論。

關鍵字: NBA火箭哈登籃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