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金馬獎電影論壇!新導演、電影音樂入圍者合體開講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就在明天!「金馬57︱電影論壇」今(20日)下午1點30分舉行,《ETtoday看電影》Facebook粉絲團獨家全程直播,敬請鎖定。

▲▼金馬57電影論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金馬影展)

▲金馬57電影論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金馬影展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3:30 ─ 15:30
【金馬57︱電影音樂論壇】

電影音樂伏流於影像之下,牽引觀眾最幽微的心緒,並推進快緩有致的戲劇張力,而配樂之最,更在影終人散時,餘音繞梁,不絕於耳,甚至成為與電影共駕齊驅的藝術作品。從風格的定案到編曲的落實,再孕育出樂音獨立且永恆的靈魂,音樂家們將從自我的養成與鍛鍊談起,再藉由本屆入圍作品的實務工作分享,探究如何在為影像服務的同時,也從中開鑿出藝術的光芒。

「電影音樂論壇」邀來入圍原創電影音樂的《同學麥娜絲》柯仁堅與蔡仲軒、《親愛的房客》法蘭、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侯志堅與黃雨勳以及《無聲》盧律銘,分享如何為電影譜出最動人的旋律。

►►點我觀看【金馬57】相關報導

▲▼金馬57電影論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金馬影展)

▲金馬57電影論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金馬影展)

16:00 ─ 18:00
【金馬57︱新導演論壇】

無論是十年磨一劍的慢工細活,或才華大爆發的橫空出世,一位又一位新導演勇敢無畏敞開自我,使大銀幕上有了光。在電影的掌聲幕後,滿載著的是他最完美的理想與最緊繃的預算,在天平兩端擺盪:夢與現實能否平衡?且聽五位新導演如何披荊斬棘,經歷這趟苦樂交融的成年禮,在洪荒中開闢出自己的一條道路。

「新導演論壇」邀請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《南巫》導演張吉安、《怪胎》導演廖明毅、《孤味》導演許承傑、《無聲》導演柯貞年、《手捲煙》導演陳健朗一起分享創作首部劇情長片的甘苦。 

►白靈高空泳池曬長腿!「超心機上衣」太陽一照⋯全走光

►白靈車震老司機!「露點不介意」:那是唯一性感的一次

►金馬專訪/劉冠廷熬6年「臨演變成男主角」嘆:煩惱沒變少

►金馬專訪/大霈「緊抓30秒機會」熬11年提名影后:被勳導罵很慘,但很值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