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富二代開億元「帕加尼超跑」兜風…失控撞成廢鐵! 老爸氣炸

▲▼富二代撞爛老爸「帕加尼風神」(Pagani Huayra Roadster)超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hill Bill)

▲富二代撞爛老爸「帕加尼風神」(Pagani Huayra Roadster)超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hill Bill)

 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德州「富二代」YouTuber吉利恩日前開著老爸價值約台幣9787萬元的「帕加尼風神」(Pagani Huayra Roadster)超跑出門兜風,沒想到竟然失控撞路樹,直接把整台超跑撞爛,所幸在超強保護配備之下,他只受到輕傷。吉利恩則在IG上表示,「我爸氣瘋了,但我也無法控制任何事。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17歲的YouTuber吉利恩(Gage Gillean)常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開著各種超跑的影片,但這些頂級跑車都是來自他有錢的老爸。吉利恩17日開著價值340萬美元(約台幣9787萬元)的紫色義大利「帕加尼風神」(Pagani Huayra Roadster)超跑出門兜風,沒想到卻失控撞上路樹,安全氣囊全爆開,整部車變成廢鐵。

僅受到輕傷的吉利恩事後表示,他那天和朋友開車出去時,有注意到低胎壓的警示燈亮起,結果當他們開在中間車道時,右後輪突然失控,結果就直接撞到路樹,「說實話,這是我一生中遇過最可怕的事。」

從YouTube影片上可以看到,這輛車的安全氣囊整個爆開,車門和輪胎也都損毀,許多車體碎片散落在地上。談到父親的態度時,吉利恩說,「他顯然非常生氣,但我真的不能控制任何事情,車子是可以被代替的,而我是不可取代的。」

吉利恩的父親提姆(Tim Gillean)是美國達拉斯的私募股權公司「Cross Equities」創辦人,私底下還擁有麥拉倫Senna、法拉利LaFerrari、藍寶堅尼Urus和勞斯萊斯Dawn等多輛超跑,財力非常雄厚。

據了解,提姆6月才購入這輛帕加尼超跑,不過他最近也買了一艘價值2000萬美元(約台幣5.8億元)的頂級遊艇,讓他的兒子和朋友們開到巴哈馬外海渡假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