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目睹男友婚前約炮「跪哭求原諒」心碎:原來你如此愛我

▲▼外遇,離婚,分手,劈腿,小三,偷吃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網友遭遇男友做出讓她痛徹心扉的出軌行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「為什麼要用這麼殘酷的方式,來證明你多愛我呢?」 一名女網友日前心碎發文,表示自己和交往7年、論及婚嫁的男友終於要步入禮堂,原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,不料卻發現男友劈腿,甚至還捉姦在床。事發後男友下跪哭著不斷求原諒,並說「我真的很愛很愛你」,讓這名女網友十分心痛又不解。

原PO在Dcard上以「原來,你比我以為的還要再更愛我」為題發文,表示和男友愛情已經長跑7年,好不容易要邁向婚姻,她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,能和初戀比翼雙飛、白頭偕老。但就在最近她卻發現男友有點奇怪,有時候會找不到人、刻意不在她面前回覆訊息,有時候講話還會眼神閃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心碎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card)

▲原PO心碎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透露,自己實在無法假裝不在意,因此決定騙男友要去南部出差,實際上卻準時回家。她描述,自己像平常一樣插入鑰匙轉動門把,「我買給你的Armani外套,已經被隨意的丟在地上了。再走到房門口,居然還看到那次去京都旅行時一起買的浴衣。那時候為了說服你買吵了好久,你還都不肯穿。」

她慢慢走進房間,正當以為自己突然回家可以給男友一個驚喜時,沒想到在轉開房間門把的那一剎那,原PO卻看到房內沒穿衣服的一男一女,3人頓時震驚到說不出話來。等到回過神後,「『穿好衣服就出來吧,我在外面等你。』受不了了,這個畫面,即使是幾秒鐘都讓我絞痛的難以忍受。」

▲原PO和男友原本已經論及婚嫁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和男友原本已經論及婚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表示,不到兩分鐘時間,那個女的就慌亂穿上衣服離開了,「希望她沒有遺留什麼不該留的東西在這裡」。而原PO看著男友倉皇的樣子和凌亂的頭髮,「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你這麼狼狽的樣子,還有那件我求你半天,你都不肯穿的浴衣。」

之後男友則是不斷解釋,並強調自己有多愛她,甚至一度落下眼淚。「我們只是肉體關係,我不愛她的!真的,我心裡始終只有妳!」、「她也有男友了!只是因為我們要結婚了,所以才又約了最後一次!本來..本來這次之後我們就要結束了,真的..寶貝我愛妳!真的只愛妳..」。

原PO卻心碎表示,和男友相處了這麼多年,男友在外人總是不可一世,甚至對家人都很少低頭的男友,但此刻卻看到他跪在自己面前啜泣,「寶貝你知道嗎?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深刻的感受到,原來,你真的很愛我,比我以為的還要多更多。」

▲賴姓風水師得知婦人先生有外遇,誆稱在下體點痣可改運勢,婦人竟信以為真,被賴難得逞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/替代照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▲原PO心碎表示,沒想到竟然是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知道男友有多愛她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最後原PO僅淡淡的說,「又不是什麼大事,到底有什麼好哭的?但這次,沒辦法再像從前一樣,笑著跟你說沒關係了。為什麼要用這麼殘酷的方式,來證明你多愛我呢?」

貼文引發極大討論,網友紛紛感嘆「他更愛的是他自己。真正的愛,不會有傷害,因為若真愛你,不可能捨得傷害你。」、「真正的愛,是不讓對方擔心,不會做出讓對方難過的事,做任何事前都會先考慮到對方的感受,那才叫做『愛』!妳男友最多只能稱得上知道什麼叫『做愛』!」、「那些為了短暫歡愉而願意賭上彼此感情的人請不要說你有多愛,因為你不會真的把最珍貴的東西拿出來賭。」

「愛你就不會做這種事,幸好早分了」、「希望你不要又原諒他然後跟他結婚」、「他更愛他自己。雖不認識妳 但隔著螢幕抱緊妳」、「原po文筆真的好,但用在這種時刻實在太令人心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