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曖昧男吵架...少女裸照登全球最大色情網「附IG」 她收私訊崩潰

▲▼邱姓男子和小女友鬧翻,竟手癢將她裸照上傳「Pornhub」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邱姓男子將女友裸照上傳「Pornhub」,台北地檢署訊後依違反《兒少性剝削條例》等罪嫌諭令他1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、徐愷昕/台北報導

邱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少女,2人相談甚歡後開始曖昧,期間發生過多次性行為,邱男也會趁機拍下少女裸露照片,未料,邱男一日竟在與少女吵架後,直接將她不雅照上傳色情網。台北地檢署19日持搜索票前往邱男住宿,當場查扣他手機及電腦,訊後依違反《兒少性剝削條例》等罪嫌諭令他1萬元交保。

示意圖,臉書,facebook,社群網站,社群媒體,上網,打字,電腦(圖/美聯社)

▲邱男坦承上傳裸照,但他表示自己是一時情緒失控,才會做出此行為。(圖/美聯社)

少女與邱男在交友軟體認識,2人曖昧期間多次發生性行為,過程中邱男還會拍攝少女的裸露照片,儲存供自己欣賞。孰料,2人在一次爭吵後,邱男一氣之下竟將少女的私密照上傳至全球最大的成人網站「Pornhub」,還附上本人的Instagram帳號。有網友看到照片後,好奇去蒐IG並詢問是否為本人,少女這才發現自己裸照被外流。

自從得知自己不雅照外流後,少女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,深怕會被自己身邊認識的人發現,心情為此低落不已。而學校發現少女行為有異,經詢問才得知上情,遂立即通報少女母親,讓她在媽媽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。

警詢時,邱男坦承犯行,表示自己是一時情緒失控,才會做出此行為,當下一上傳便感到非常後悔,有立即將照片下架,但不確定是否有被其他網友下載散布。

檢察官調查時發現,邱男所上傳的裸露照都是經少女同意下所拍攝的,但他卻擅自外流,行徑實在可惡。台北地檢署19日訊後依違反《兒少性剝削條例》等罪諭令他1萬元交保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刑警關鍵疏忽…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