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天戰1次!她勾已婚高中同學上摩鐵…喊「不是故意」:他一直主動

▲摩鐵,旅館,賓館,性行為,偷情,休息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人夫與高中女同學半個月內5度前往摩鐵開房間,2人分別挨告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人夫阿義(化名)與高中女同學發生婚外情,還被抓包半個月內就與小三激戰5回,正宮得知姦情後,心碎提告求償300萬元。對此,小三辯稱,並非故意破壞他人家庭,是人夫一直主動來找她。法院審理後,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5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正宮主張,她與阿義原本生活美滿,直到2018年11月間,同樣已婚的小三明知道阿義是有家庭的人,竟還在2018年11月16日、19日、21日、23日、30日上摩鐵,平均3天就發生性行為1次,被她發現後,還持續與阿義用電子郵件、簡訊往來,不思悔改的態度,讓她痛苦至極,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30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另外,擔任農產公司CEO的小三丈夫也對阿義提告,指出妻子與阿義是高中同學,不料,2018年9月間阿義突然聯絡妻子,雙方進而多次發生性行為。他得知後大受打擊,還因此暴瘦10公斤,向阿義求償300萬元精神撫慰金,法院一審判賠60萬元。

小三辯稱,她原意並不是要破壞正宮的家庭,是人夫一直主動來找她,她對正宮深感抱歉,且她自己的家庭也因此破裂,不否認正宮的指控,但認為正宮要求的金額過高,她無法負擔。

台中地方法院認為,小三多次與阿義發生性行為,已經破壞了正宮婚姻的圓滿安全幸福,考量正宮自述目前與丈夫婚姻關係仍持續,小三與人夫應已無往來等情況,認為判賠35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