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市前議員兒」控險遭性侵…扮女騙開房間!歌手丘沁偉深夜遭逮

記者黃宥寧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馬來西亞籍男歌手丘沁偉(29歲)接連惹出詐騙募資、染毒等爭議,不料昨又因被控性侵,而遭到士林分局逮捕,北檢訊後諭令1萬元交保;令外界訝異的是,控丘性侵的被害人Y姓男子,竟是台北市前議員的兒子,Y男指控丘沁偉先在交友軟體假冒女性與他接觸,誘騙外出見面後還拿出疑似摻有毒品的水煙供他吸食,並將他帶往汽車旅館意圖性侵,所幸他極力反抗,丘才未得逞,最後在一旁自瀆洩慾。

▲▼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遭控性侵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丘沁偉現身說明昨夜應訊經過,坦言自己確實有身心相關問題,也有就醫治療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丘沁偉自稱「熊界天菜」、「暖聲熊男」,2009年來台唸大學,因《我們回家,好嗎》一曲在網路上爆紅,不料走紅後是非官司不斷,2016年間先是遭友人控訴借款錄音、拍MV,結果專輯卻未發行,友人要不回借款,憤而控告丘涉嫌詐欺;同年底及今年中,丘還兩度被發現在租屋處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形象因此一落千丈;而丘沁偉也因詐騙募資案屢傳不到,因此遭到檢察官發布通緝。

不料官司糾紛還未落幕,丘沁偉又遭另名男子Y姓男子控訴意圖性侵未遂,且令外界訝異的是,Y男的身分還是台北市前議員的兒子。Y男指出,丘沁偉於交友軟體假冒女性與他接觸,雙方聊了一陣後約出見面,並由丘假扮成工程師與他碰面,還稱要幫他架設網站,當時Y男雖隱約覺得不對,但由於丘表現得專業、慷慨,因此最後仍選擇信任,並約好了下次二度碰面。

在第二次見面時,丘沁偉終於露出狼爪,先是拿出疑似摻有毒品的水煙供Y男吸食,隨後羅織理由將他誘騙往汽車旅館,一進房間,丘即撲上求歡,要求他褪去衣物發生性關係,但當時Y男嚴詞拒絕、極力抵抗,最終丘也不敢硬上,只好在旁自瀆洩慾,雙方不歡而散。Y男還指控,在他拒絕發生關係後,丘態度丕變,還盜走了他的網站、網域拒不歸還,因此他於本月12日報案,並提告丘詐欺、妨害電腦使用、妨害性自主等罪,替自己討回公道。

▲▼ 大馬歌手丘沁偉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丘沁偉因詐欺案屢傳未到遭通緝,昨晚又因被控性侵而遭到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對此,今(20日)丘沁偉與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碰面,坦言自己先前屢屢傳喚未到案,是因為自己有人群恐懼症,「長達3年的網路霸凌,對我傷害非常大,我甚至曾經在路上走一走,就被人潑珍奶。我一直有在看身心科接受治療,但還是很怕人群,有長達2年時間沒辦法出門,只能在住家附近活動。」

「我的確有身心相關問題,也很努力克服。」丘沁偉說,昨晚因性侵案遭逮後,應訊時也向檢方說,自己現在身心狀況較為穩定,之前做錯的事,現在也已改過自新、腳踏實地做人,「為了自清沒有吸毒,我有採尿,我也答應檢察官,之後開庭我會到,並盡量提供證據釐清,不會再逃避任何該面對的事;之前可能是衝擊來得太大,有點逃避的狀態,自己無法承擔當時的壓力,但現在的我應該可以,我會努力調適自己。」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