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代夫出征!蘇震清錄音疑遭變造 妻子14:30親上火線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前太流董座李恆隆為奪回SOGO經營權,涉嫌透過白手套行賄多名立委,其中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收賄2580萬,登本案「榜首」。台北地院20日首度提訊蘇震清到庭,而他的太太廖靖汝也在下午2時30分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預料將說明檢方偵訊錄音檔疑遭「人為變造」一事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。

▲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移送北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遭移送北檢。(資料照/記者游宗樺攝)

根據《上報》獨家報導,蘇震清律師團近日重新比對檢方的訊問筆錄和偵訊光碟等內容,發現有錄音內容出現干擾雜訊,導致檢方和證人的偵訊談話無法辨識。事後經「聲紋鑑定公司」專業人員檢驗,直指相關證物被汙染,因此將在法庭上質疑檢方的訊問光碟證物是否遭人為變造。

另外,蘇震清20日出庭表示,他與李恆隆間的金流,都是朋友借貸,且早在2017年就還清了,但偵查期間消息不斷流出,使媒體報導他在「被搜索前10多天」才開始還錢,更質疑檢方變造調查錄音,就是要將他定罪、妖魔化。

檢察官則鄭重澄清是錄音設備問題,將提供完整錄音檔給律師,也希望立院能給北檢多點預算更新硬體,避免再造成民眾誤會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中共網軍造謠「蔣正志投誠」 蘇貞昌譴責:荒謬又不人道
「自我陶醉的謠言」 嚴德發怒斥中共網軍散布蔣正志投誠假消息
「我先生是英雄」 蔣正志太太怒駁中共網軍造謠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國民黨:蔣正志投共假消息毫無人性 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國軍尊嚴
失聯F-16戰機測得9處音頻信號 嚴德發:20日完成初步探測
費鴻泰質疑軍火商頻繁進出中科院 嚴德發:依國防預算完成建案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