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好市多超狂遊艇開賣!原價曝光…業者爆:比工廠買便宜

▲▼好市多北台中店,遊艇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好市多北台中店超狂遊艇今開賣,原價也跟著曝光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好市多北台中店今天開幕,民眾熱議許久的超狂遊艇開賣,遊艇原價也隨之曝光。遊艇業者透露,該款式遊艇原價約莫179萬元,好市多售價158萬元,等於便宜了12%左右,業者也說,「金鑽會員還可以享受2%回饋跟6期免利分期,買下來比工廠還便宜!」更提到,當初好市多公布開賣時,總部電話幾乎被想訂船的民眾打爆,讓人驚訝中部人消費潛力,「遠遠超乎預期。」

北台中店陳設SMARTLINER SUNBREEZE 226遊艇,附EVINRUDE船外機150HP,船身波蘭原裝進口,使用美國原裝EVINRUDE 150馬力船外機,含漁探機三合一,可搭載7人,售價157萬9999元。Costco台灣總經理趙建華當時受訪表示,遊艇已有幾組預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業者表示,好市多公布開賣時,許多人都打到總部詢問,工作人員接到手軟,訝異遊艇價格比想像中的5、600萬便宜,希望能直接跟官方訂船,也坦言「反應比想像中熱烈許多」,但一切成交單量仍得看現場情況,「訂多少賣多少,沒有限制!」另外,今日開賣後,第一位付款的消費者最快將可在12月20日交船,其餘則是付訂後,總部向歐洲訂船後4個月交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