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童發燒4天亡「解剖見內臟破裂」 案情逆轉!無照保母列被告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3歲男童今年9月間被發現在保母家中死亡,起初檢警以為死因是感冒發高燒,沒想到解剖之後發現孩子有內臟破裂等狀況。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立即將無照的劉姓保母以及她的丈夫轉為被告,全案將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展開偵辦。

據了解,這名3歲男童9月間感冒發高燒,因為沒有健保卡,劉姓保母並未帶他去看醫師,加上通知家長也找不到人,只好一直拖延就醫,沒想到這一拖就是4天,直到9月25日發現躺在床上的孩子已經死亡,才趕忙報警處理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起初大家以為男童是因病離世,但解剖之後發現內臟破裂,頭部皮下組織也有出血的狀況,不排除是生前遭到虐打的舊傷;檢方認為整起事件疑點重重,劉女發現孩子有異狀,第一時間不是先送醫,而是直接打電話報警,加上解剖報告出爐,案情出現大逆轉,於是立即將她及張姓丈夫轉為被告,全案將朝過失致死罪方向展開偵辦。

▼警方前往劉女家中調查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3歲男童陳屍保母家,警方展開調查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3歲男童陳屍保母家,警方展開調查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