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有外星人幽浮?調查員闖百慕達三角 潛海底「驚見圓形大洞」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許多船隻和飛機航行至北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海域(Bermuda Triangle)時會神秘失蹤,是傳說中的危險地帶,有人一度認為,是有幽浮、外星人存在。為了揭開謎底,4名美國資深調查員組成的魔鬼三角調查團,冒險進入這片海域,藉由高科技的聲納儀器,發現海底竟有個圓形大洞!

▲▼  百慕達三角洲 。(圖/維基百科)

▲ 百慕達三角洲 。(圖/維基百科)

Discovery節目《百慕達三角的詛咒第一季》中,魔鬼三角調查團將前往百慕達三角,揭開危險海域的神秘面紗,成員包括船長阿莫、主事調查員查克、救難潛水員戴夫以及輪機工程師麥克,他們相信能夠找到幽浮,並解開外星人與幽浮綁架的世紀之謎。

在調查團舉辦的幽浮市鎮大會上,當地航海界人士紛紛分享起自己的目擊經驗。船長阿莫稱,1994年他與父親正從南卡州希爾頓岬島往南開到佛州,沿著海岸航行,颶風戈登剛往北移不久,天空中突然飛出一堆綠色閃光,詭異的是,綠光不像流星雨直墜地平線,而是往各方向移動。

另外還有多名民眾曾經目擊不明飛行物體,也有人在海邊遭遇強烈的白色閃光、飛行器排成隊形,甚至見過雷達顯示器上的不明飛行物,在10秒內移動了240公里,移動方式就像沒有螺旋槳的直升機。目擊者文尼在2013年4月,就在海邊看到球狀飛行物,在急速飛行狀況下,還能任意進出海面,十分不尋常。

調查團決定造訪文尼的幽浮目擊地點,他們發現這些目擊經歷最有趣的地方,是他們描述該物體飛越地平線,在海面上蜻蜓點水卻完全沒有激起水花,與輕易往返於不同環境間的能力,譬如往返於海空或地球大氣層與太空間,輕鬆作跨介質穿行。

魔鬼三角調查團運用目擊者提供的羅經方位決定搜索範圍,在佛州離岸1.6至2.4 公里處,位於百慕達三角中心地帶進行地毯式搜索,結果在海床上發現有個圓形大坑,似乎是飛行器撞擊造成。團隊也拿出高科技設備,使用尖端軍用等級側掃聲納儀,繪製出詳盡的3D海床地圖,還可偵測到水下幾百公尺深的異常區域,甚至能繪製海丘等輪廓。

神秘的百慕達出現海底水晶金字塔。(圖/取自YouTube)

▲神秘的百慕達出現海底水晶金字塔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另外,英國南安普頓大學(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)國家海洋學研究中心的研究員西蒙.巴士爾博士(Dr. Simon Boxall)曾表示,百慕達三角海域位於佛羅裡達南端、百慕達島及波多黎各之間的北大西洋廣大地區,容易形成大規模的旋風造成該區船隻神祕消失。

百慕達三角又稱「魔鬼三角」,最早提出是在1950年美聯社的一則花邊新聞,該報導將英百慕達群島、波多黎各及佛羅裡達州南端畫成一個巨大的三角形,並發現此地區的艦艇、飛機以及各種軍事用途的交通工具神祕失蹤,形容此區為「魔鬼三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