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法律戰再碰壁!亞利桑那州法官「駁回訴訟」:基於偏見才提出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法律戰再度碰壁,亞利桑那州一名法官在簡短命令中,駁回共和黨提出要求進行更廣泛選票審計的訴訟。另外,因關鍵州喬治亞州因2名候選人票數差距過近,州務卿自行宣布重新計票,預計將於當地時間19日確認由拜登勝出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對於川普提出的訴訟,亞利桑那州一名法官表示,共和黨是基於偏見才提出要求進行更廣泛選票審計的訴訟,因此予以駁回,並拒絕其修改申訴的請求。

此外,該名法官同樣拒絕川普團隊的要求,發出阻止馬里柯帕郡(Maricopa County)確認大選結果的禁令。福斯新聞指出,負責執行喬治亞州投票系統的選務人員史達林(Gabriel Sterling)表示,審計和重新計票工作已接近完成,可以認證拜登在喬治亞州的領先優勢。

史達林接著強調,稱對選民違規的指控是瘋狂的錯誤描述,「好的部份是,審計作業在找出一小部份未被計算選票方面確實有效,重新計票作業進行得很順利。」

▲▼數萬名川普支持者聚集在華府白宮外,聲援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數萬名川普支持者聚集在華府白宮外,聲援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至於2016年由川普出線的威斯康辛州,選務官員則指出,部分重新計票並不會扭轉共和黨在該州的失敗。川普團隊在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(Milwaukee)與黛恩郡(Dane)砸下300萬美元,要求重新計票,然而這2個郡均是民主黨大票倉,川普難以在此地翻盤。根據選務官員的說法,找到川普陣營口頭不斷宣稱的舞弊情事,機會也微乎其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