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噴漆NCC旗幟遭逮捕 男子涉「妨害自由」遭聲押

▲▼男子疑似不滿中天換照被拒,男子持油漆朝NCC旗幟潑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田姓男子疑似不滿中天換照被拒,朝NCC旗幟噴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40歲田姓男子19日跑到交通部前廣場,自行降下NCC(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)的旗幟,並以噴漆破壞。警方見狀上前阻止,也被噴漆攻擊,因此以妨礙公務罪現行犯當場逮捕田男,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。檢察官訊後,諭令妨害公務罪嫌部分請回,但田男另涉「妨害自由」罪嫌重大,遭聲請羈押。

田男不滿「NCC拒絕中天換照」,19日上午11時許持噴漆到NCC門口,先是自行降下旗幟,再對NCC旗幟一陣狂噴。警方獲報後,到場將人帶回。事後,田男應訊時解釋,因為不滿新聞自由遭打壓,所以噴漆洩憤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丘沁偉戒毒又涉性侵!遭通緝辯「人群恐懼症」怕出庭 1萬元交保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