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「摔斷2顆牙+擦傷」 Lulu心疼曝兩人簡訊內容「輕鬆又好恐怖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經典音樂劇《歌劇魅影》全球巡演超過34年,因台灣防疫有成,成為疫情後全球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,於今晚起正式開演22場,首場吸引不少名人到場欣賞;黃路梓茵(Lulu)今天精心打扮現身,被問到吳宗憲(憲哥)摔車傷勢,她坦言第一時間就趕緊傳訊息,「但他訊息講得很輕鬆,輕鬆中又帶一點恐怖『我昏倒一下,牙齒就掉兩顆。』」

▲▼《歌劇魅影》星光首場,藝人LULU出席觀賞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Lulu今天盛裝到台北小巨蛋觀賞《歌劇魅影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也表示:「但ok啦,他還是很輕鬆的感覺,雖然明明感覺很嚴重。」大家也都很緊張,「我覺得,他一定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。」

吳宗憲18日跟著《綜藝玩很大》團隊到屏東出外景不慎摔車,他的安全帽甩飛、四肢擦傷,目前已經暫停錄影,他緊急趕回台北,也透露自己摔車當下短暫昏迷,更因此掉了兩顆牙齒,今預計前往醫院做腦部斷層掃描,做進一步檢查。

▲吳宗憲摔斷2顆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)

▲吳宗憲摔傷嚇壞大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宗憲)

「千年一遇美女」黑嘉嘉仙氣登金馬獎! 搶先曝絕美禮服「美背全露出」

YouTuber當爸倒數爆「遭棒球擊中」 見人生跑馬燈:險看不到小孩出生!

梁靜茹認愛後首露面 被問男友「狂放幸福甜笑❤️」

龍千玉斜槓開直播賣衣服 「第一天就被惡意棄標」網友私訊洩苦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