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寰宇取代中天接52台 連勝文:官商勾結!利益交換護航綠營

▲▼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,連勝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連勝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18日才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案,中天的頻道代理商立即在18日緊急發文,通知各有線系統將以寰宇新聞台取中天新聞台在52台播出。NCC表示,頻道異動仍需NCC審核通過才算數。據業界消息指出,寰宇新聞台幕後老板王志隆與民進黨新潮流關係良好。對此,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痛批,如此大喇喇地吃乾抹淨,搶奪本屬公共財的電視頻道,以利益交換來護航綠營,幫綠營鞏固權力、奪取利益。

連勝文18日在臉書表示,NCC粗暴關掉中天,不只是民進黨踐踏新聞自由最惡劣的罪證,同時汙辱許多認真專業、秉持新聞良知在奮鬥的新聞人,以他的同學周玉琴為例,她就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新聞人,不斷充實自己,秉持專業來從事新聞工作,而在中天內,像她一樣令人敬佩的新聞人比比皆是,要是說這些人才,會接受大老闆蔡旺旺的干預或指揮,他真的不相信。

連勝文指出,反而是一些在綠營電視台工作的朋友,私底下都很無奈的跟他說「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」,甚至有朋友開玩笑說在綠營電視台久了,得了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」,為了五斗米只能聽從上級的指揮,為壞人發聲,看到別人做假新聞也不敢說話,這就是綠營運用雙重標準所造成「惡的極致」!

連勝文認為,更糟糕的是,NCC把中天拔掉,卻說要讓華視來頂替,但華視從來沒有要爭取這個頻道,這就是典型的障眼法,「結果今天又被媒體報導,52台這個黃金頻道,將由與綠營某派系關係深厚的電視台頂替!如此大喇喇地吃乾抹淨,搶奪本屬公共財的電視頻道,以利益交換來護航綠營,幫綠營鞏固權力、奪取利益,這難道不正是最令民眾痛恨、毫無公平正義的官商勾結嗎?」

連勝文還說,要終結這種透過權力攫取金錢的暗黑政治,只有把民進黨轟下台,「大家再怎麼砲轟,如何怒罵衝撞,這些擁有龐大利益與權力的民進黨高官,及他們的鷹犬,還是歌照唱、舞照跳、錢照A,根本懶得理你,這就是現實!民進黨只有在失去政權時,才至少會裝出謙卑的樣子,把身段放軟,但若不把他們轟下台,那就只能永遠忍受民進黨貪婪與暴虐的扭曲嘴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