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南女童3樓墜落!49歲男下秒伸手神救援 486先生求肉搜

▲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1名3、4歲小女童,疑要找家人,自3樓窗戶墜落,幸好被49歲林姓民眾等人及時接住,無明顯外傷,意識清楚卻飽受驚嚇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女童墜落,49歲林姓男子神救援接住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南區18日下午發生幼童墜落案,一名年約3、4歲的女童疑似要找家人,從3樓窗戶墜下,所幸當場被49歲的林姓男子接住,沒有造成嚴重傷亡。對此,486先生在網路上發起肉搜,希望能找到這位見義勇為的民眾,「我要送他一台LG最貴的空清機。」

台南市消防局18日下午3點56分接獲報案,南區中華南路二段有名年約3、4歲的女童墜樓,立刻派出消防人員、救護車趕往現場,到場時初步調查,疑似是女童想要找家人,才從自家窗戶3樓墜落,當場被49歲林姓男子接住,才沒有造成嚴重傷亡。

社會局側面了解,女童為單親家庭,事發時單獨在家,已經約訪父親,釐清事發原因,社工也介入調查,若有違反《兒少法》,父親疏於照顧,將會開罰,還要接受4到50小時的教育輔導,不服的話最高可罰3萬元罰鍰。

▼女童疑似想要找爸爸,從住家3樓墜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1名3、4歲小女童,疑要找家人,自3樓窗戶墜落,幸好被49歲林姓民眾等人及時接住,無明顯外傷,意識清楚卻飽受驚嚇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486先生看見新聞,立刻用手機拍下,將照片PO到網路上,讚嘆這名救下女童的林姓男子「太神了」,不曉得有沒有粉絲認識,「我要送他一台LG最貴的空清機。小人物,確實大英雄。」

眾多網友看見486先生的貼文,在下方留言讚揚,「謝謝您總是很熱血熱心捏」、「小孩真的很有福氣,遇到貴人」、「接到的那一刻,也許他自己也會受傷,真的佩服」、「手還好嗎?這能接到真的不簡單,手也會容易受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