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2少女負氣翹課跟18歲男友套房同樂 母抱愛女泣:我心都碎了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的國二少女佩佩(化名)18日放學後沒有返家,母親著急PO網協尋;無獨有偶,同班同學璇璇(化名)19日由家長載到校門口後也失蹤。新莊警方接獲報案後火速調查,發現璇璇在校門口被一名男子騎車接走,帶往桃園的套房,警方火速在套房找到失蹤的2名少女,以及她們各自的18歲男友,被發現時她們還穿著制服開心看電視,2名男子也被依「略誘罪」帶回偵辦。

▲▼新莊2名少女翹課與男友在套房同樂,被尋獲時母親流淚抱著她們直說心都碎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新莊2名少女翹課與男友在套房同樂,被尋獲時母親流淚抱著她們直說心都碎了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據了解,佩佩及璇璇兩名都是14歲的國二少女,彼此是同學,因為班上男同學言語霸凌璇璇,而佩佩負責傳話,導致佩佩及璇璇彼此之間有誤會。18日學務處找來雙方家長來學校處理,會議上家長及少女也都把話講開。不料到了晚間,佩佩放學後卻沒有回家,母親著急的PO文說「我在家等她回家,一直以來我們母女相依為命」,還說自己開開心心煮了一桌菜,卻等不到孩子回來用餐,懇請網友幫忙轉發協尋。

19日早上7時許,璇璇由媽媽載她到校門口,但不久媽媽接獲老師電話通知孩子未到校,媽媽驚訝地說「我有載她去學校啊!」趕至學校看監視器,才發現璇璇見她轉頭之後就跑走了,從頭到尾沒進入校園,母親也連繫不上璇璇,只好趕往鄰近派出所報案。

▼佩佩的母親(左)感謝警方及媒體協助,璇璇母親(右)則流淚不止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2名少女翹課與男友在套房同樂,被尋獲時母親流淚抱著她們直說心都碎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新莊警方展開偵查,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璇璇由一名不明男子騎車載走,前往桃園秀山路一帶,專案小組按圖索驥,竟然在套房內找到這兩名失蹤少女,當時她們還穿著制服在房內看電視、吃東西,渾然不知家長擔心地要命,她們表示是因為不想上學,才會找來剛認識不久的男友載她們到桃園玩。

據了解,佩佩跟18歲的葉男已經交往3個月的時間,而璇璇跟18歲的胡男則是交往短短4天而已。18日晚間佩佩就跟男友前往桃園套房內,而透過手機聯繫,璇璇的男友允諾會教訓造謠男同學,加上不滿被言語霸凌她憤而決定翹課,在隔日躲過母親視線後,也由男友載往套房內會合,4人一同吃喝玩樂,她們沒想到會惹出這麼大的風波。

警方將4人帶回分局時,接獲消息趕抵的母親與女兒相擁而泣,佩佩母親感動地說:「聽到的時候心都碎了,想說怎麼會被網友接走,我的寶貝不見我心都碎了,謝謝所有網友的分享及媒體幫忙報導,也感謝警察這麼幫忙調閱監視器」。璇璇母親也泣不成聲,感謝所有警察同仁在短短幾小時找到女兒,哽咽地說真的不想失去女兒,想到昨天台中有新聞報導少女離家4天,在網友家發現時全身赤裸蓋著棉被就擔心不已。

而2名少女的男友,恐怕會面臨後續刑責,警方依據《刑法》第241條略誘罪,葉男及胡男「和誘」未滿16歲的少女脫離家庭,得以「略誘罪」論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,全案訊後依法送辦。

▼胡姓男(右))及葉姓男子(左)將依略誘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2名少女翹課與男友在套房同樂,被尋獲時母親流淚抱著她們直說心都碎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千島湖劫船24台人成焦屍…記者憶佯裝家屬與公安諜對諜

案發現場/劫獄6囚飲彈排成「詭異梅花」 生前打給他:我死了家裡反而解脫

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刑警關鍵疏忽…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