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蜂選「球三弟」 美媒:放棄追求衛少

▲2020年NBA選秀會,黃蜂挑中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博爾成為本屆NBA選秀探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擁有本屆選秀會首輪第3順位「探花籤」,黃蜂在選秀會上最終挑中「球三弟」博爾(LaMelo Ball),對於這樣的選擇,美國媒體就指出,這代表球團已經放棄了對於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追逐。

賽前預告自己具有「狀元」戰力的博爾,最終在首輪第3順位被黃蜂挑中,新秀年將在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所擁有的球隊下效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美國媒體報導指出,先前黃蜂曾經推估,如果無法在選秀會上挑中博爾,就會全力爭取先前喊出「賣我」宣言的火箭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「球三弟」與他的大哥,目前效力鵜鶘的大博爾(Lonzo Ball)也成為NBA史上,首對選秀排名都在前3順位的兄弟檔。目前效力鵜鶘的大博爾在2017年被湖人以首輪第2順位所選上。

▲球弟博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球三弟NBA新人賽季將從黃蜂出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