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莖短別氣餒!最新統計:「7cm小鳥」年收破200萬…是大鵰2.15倍

▲▼男人,廁所,小便,小便斗,陰莖,下體。(圖/CFP)

▲英國一項調查指出男人陰莖長度越短,平均年收入就越高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認為陰莖尺寸不重要的人,這下可能要改變想法了,根據國外一項調查顯示,陰莖長短不只關乎性生活,還可能與年收入有關。據報導,陰莖長度為3英吋(7.62公分)的男人每年平均收入,是擁有8英吋(20.32公分)陰莖的男人的2.15倍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對陰莖尺寸較短的男性們來說,可能有個好消息了。英國網站OnBuy.com向997名男性調查有關工作、薪水與陰莖尺寸等問題,以了解男人的性器長短與收入之間是否存在相關性。調查結果顯示,陰莖長度為3英吋的男人年收入平均是5.8萬英鎊(約新台幣224萬元),是薪資最高的一群人。

報導指出,排名第二的是4英吋(10.16公分),平均年收入也有4.8萬英鎊(約新台幣181萬元),陰莖7英吋(17.78公分)長的男人收入排在第三,一年大概賺3.8萬英鎊(約新台幣147萬元),年收入第四名與第五名分別為5英吋與6英吋,吊車尾的則是陰莖長度8英吋的男人,平均年收只有2.7萬英鎊(約新台幣104萬元)。也就是說,7公分的小鳥男的平均薪資為20公分大鵰男的2.15倍。

此外,研究也指出,4英吋長的男人在過去5年內平均獲得了2.9次升遷,是最常被公司提拔的族群。依受訪男性的職業分析的話,體力勞動者當中以6英吋的人占最高比例,而陰莖長8英吋的男人最有可能從事藝術相關職業,至於3英吋的男人最有可能從事高收入的銀行、金融業,其次則是律師等法律人士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防塵多層組合鞋架特價!5層設計超大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