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醉女搭小黃不付錢?下車跑給司機追 警:200車資路人墊了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謝姓女子18日晚間10點多,在鼓山區明誠路一家超商前面,跑給小黃司機追,有路過民眾錄下經過,寫到「這名小姐坐車不給錢,下車跑給計程車司機追」,但員警到達現場時,只看到醉倒的謝女,並未見到計程車司機,直到19日下午與司機聯繫上,才知道女子當下有跟好心路人借了200元先把車資付了,司機才離開。

▲▼  女子疑似酒醉不付車錢,和司機上演你追我跑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▲網友拍下女子下車後疑似沒有付車錢,跑給小黃司機追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不過從網友錄下的畫面,可以看到穿深色上衣的謝女,下了車後舉起手來揮舞,接著開始小跑步,後方穿背心的計程車司機一路苦追,時而拿手機回報車行,神情非常無奈,雙方在馬路上來回追了一會兒,待小黃司機離開後,女子醉倒在超商門口,店員見狀趕緊報警。

▲▼女子疑似酒醉不付車錢,和司機上演你追我跑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▲網友拍下女子下車後疑似沒有付車錢,小黃司機無奈打電話回報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二社)

謝姓女子被帶回警局後仍很醉,她的丈夫接獲通知趕到,表示相當不好意思,希望能趕快找到小黃運將,償還車資,不過警方隔天下午聯繫上該名司機後,司機表示,他在三多路的百貨公司前載到謝女,原本她表示要回左營住處,但開到中華路快到明誠路口就表示自己想嘔吐,司機只好臨停讓她下車,沒想到女子吐完後,開始揮舞雙手奔跑,他只能無奈跟在後方。

不過小黃司機事後跟警方澄清,其實當下謝女有跟好心民眾借200元支付了車資,所以不需要女子的老公事後再付車資,這起事件也在警方與小黃司機聯繫後,圓滿落幕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