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10度杯葛蘇貞昌 柯文哲:民進黨故意讓國家混亂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遭到國民黨團第10度杯葛抗議蔡政府放寬美豬進口標準。對此,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我看民進黨也是故意的,明明可以解決,故意讓國民黨鬧!」感覺好像民進黨故意要讓國家混亂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柯文哲19日赴台北市議會備詢。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提及,面對11月22日的秋鬥,民眾黨有無共識?柯文哲回應,上街頭去表達對民進黨政府在萊豬進口的行政上荒腔走板,「我們是抗議啦!」特別是立法院總質詢也不做了,「已經杯葛8次,我看民進黨也是故意的,明明可以解決,卻故意讓國民黨鬧」。

柯文哲提及,立院已經卡好幾次不能總質詢,「我覺得明明是可以解決的事情,我現在感覺好像民進黨故意要讓國家混亂,獲取他政治上的利益,我的感覺是這樣。」不過關於柯文哲稱國民黨團杯葛立院8次,其實截至19日,已經杯葛高達10次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3大原因 NCC:大股東蔡衍明直接介入
反駁中天「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」 NCC:侮辱所有媒體從業員
中天換照遭否決「恐釀大量解僱」?北市勞動局:須60天前依法通報

相關新聞...

蔡衍明怒批NCC污辱中天新聞人 不會放棄捍衛到底
馬英九力挺中天:言論自由必對蔡英文「加倍奉還」!
韓國瑜臉書諷「白雪公主」 韓粉1小時蓋5千樓「11/22上街頭了」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