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女兒頂讓店面 他收錢幫忙整理...摸走30萬現金跑了

▲▼男子(紅衣)趁幫朋友女兒整理出售的店面,趁隙偷走買家包包的30萬現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(紅衣)趁幫朋友女兒整理出售的店面,趁隙偷走買家包包的30萬現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,因朋友女兒準備頂讓大同區一家店面,被朋友找去打零工幫忙整理,卻趁隙偷走要頂下店面的30萬費用,因涉及其他案件未到案,遭通緝入監服刑,警方18日借訊,男子坦承犯行。

警方調查,58歲的陳姓男子與41歲的陳姓女子父親是舊識,因陳以30萬將日本料理店內物品以及生財工具轉賣給36歲的劉男,10月12日當天點交時請陳男來幫忙搬東西打零工賺生活費。

但陳男看見劉的包包有現金,於是心生歹念,直接將包包整個拿走,隨即逃逸離開,劉男發現後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陳男順手將包包拿走,鎖定嫌犯追人。

警方事後發通知書給陳姓男子,但陳男並未依約到案,事後才發現陳男因在新北市涉及竊盜、毒品案遭通緝,早就被新北市警方逮捕且入監服刑。

最後警方前往台北監獄借訊陳姓男子,陳男一口坦承犯下竊盜罪嫌,且得手的錢都拿去買毒品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