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澎恰恰問感情妙回 楊繡惠「最近不想被添香油錢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講話風格同樣辛辣的楊繡惠與楊皓如,日前一起上公視《話山話水話玲瓏》。兩人一開場就一搭一唱炒熱現場氣氛,讓主持人澎恰恰笑嘆:「今天主持不完了!」一見到楊繡惠,澎恰恰立即關心她最近是否有新戀情?只見楊繡惠笑說:「我最近不想開放我的廟門讓善男信女進來添香油錢。」

▲▼楊繡惠與楊皓如錄《話山話水話玲瓏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楊繡惠聊感情妙答讓全場笑翻。(圖/公視提供)

提到感情問題,澎恰恰好奇詢問楊繡惠:「如果比妳小很多歲來追妳,妳會接受嗎?」楊繡惠果斷回絕:「不會!因為我覺得他一定要來騙我的錢。」其他來賓勸她:「妳就不要給他錢就好啦!」楊繡惠為難地回答:「不可能啦!這攤如果吃了好吃就會捨不得放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繡惠與楊皓如錄《話山話水話玲瓏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楊繡惠與楊皓如錄《話山話水話玲瓏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一向言詞犀利的楊皓如,用台語自我介紹時卻把自己的名字念成「羊肉爐」讓所有人哭笑不得。隨即澎恰恰看著穿著火辣的楊皓如好奇詢問有無男友?楊皓如則是害羞回答:「我有老公了。」楊繡惠趁機狠虧澎恰恰:「結婚很久了,你們家電視壞掉了嗎?」

39歲男神上節目相親正妹! 意外挖出「13年前驚悚殺人血案」

新人女星跳槽被老闆報復「邊哭邊遭性侵」! 還爆:出道前賣過淫

尪深夜出軌兒子保母! 正宮「荒謬手段逼嫁」報復:住在一起

木村拓哉歡慶48歲生日! 2女兒「童年嫩照」曝光…從小高顏值

被新冠害慘離婚! 女星Rain宣布離婚富商夫…19個月豪門婚破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