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魔術師點雞胸肉出包...被控亂嗆女外送員 網肉搜他:司法解決

▲彰化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)

▲外送員po網自述過程。(圖/翻攝自臉書彰化人大小事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一位知名魔術師昨(18)日點了超商「雞胸肉」叫熊貓外送,拿到手卻是「冷的」,女外送員於是再重新跑一趟超商加熱,之後口角不歡而散。事後,女外送員po網自述過程、抒發委屆,認為這名客人應是點錯超商,因為全家才有加熱的,客人還拍照說要檢舉她等等,該po文引發熱議。

記者隨網路留言找到這名被點名的魔術師,他表示女外送員所述與事實有所落差,且行為有觸法疑慮,魔術師指出女外送員有用「不雅的言語辱罵」,甚至這篇po文圖涉將他個資外洩,已經毀及個人名譽,還帶風向讓一大票網友跟風,網友也將他個人臉書灌爆,這已經嚴重影響他個人及公司聲譽,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,謝謝媒體朋友關心。

▲▼  彰化     。

▲外送員po網自述過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彰化人大小事)

彰化一名熊貓女外送員昨(18)日到臉書社團「彰化人大小事」po文寫下遇到一名客人(知名魔術師)點了超商「冷藏出貨」雞胸肉,卻要加熱的,收餐時說之前都有「加熱」、「難道加熱要錢」,女送貨員只好默默地再拿回去加熱。女外送員一查他的歷史訂單,以往他點到的都是有加熱的全家便利店。

文中指客人在最後不僅發怒還對她大小聲,還說他有攝影機、還拍照要檢舉她,女外送員認為「是你惡人先告狀點錯間,還要怪外送員」,文末還加上2句「好歹你也是個名人,留點名聲給人家探聽」。

Gogoro滿街跑「還能去賽車」!機車達人小三爆料:電池是最大問題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