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8月才發生 華航貨機馬尼拉飛台北又爆胎...跑道關閉50分鐘 

▲8月才發生!華航貨機馬尼拉飛台北又傳爆胎意外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▲8月才發生!華航貨機馬尼拉飛台北又傳爆胎意外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今年8月29日一架華航747貨機從台北飛往美國洛杉磯,起飛後發現輪胎爆胎緊急折返,不料11月6日卻又傳出華航貨機爆胎事件,同樣是747班機,於馬尼拉飛台北落地時發生巨大聲響,經機務檢查後確認是4號輪爆胎,跑道也因此關閉50分鐘,約有11架次航班受影響。

爆料的A先生不滿,8月29日華航貨機才因為地面異物爆胎,連續不到3個月且疫情嚴峻,班機少到可憐,卻還可以兩次爆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11月6日華航CI5880 747-400班機,從馬尼拉飛往台北,在跑道落地時聽到巨大聲響,經華航機務確認是航機四號輪爆胎,跑道因此關閉50分鐘,衝擊11架次航班起降。

華航表示,11月6日華航CI5880馬尼拉-台北(桃園)貨機航班降落停妥時,於機務檢查時發現4號輪胎爆胎,航機立即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整修,民航局也已許可放飛,也查出是防滑閥門失效,所以才造成這次的爆胎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