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上很刺激!人夫喊:多補撞擊給妳…小三「拿起來咻咻」正宮崩潰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人夫偷吃還與小三狂噴鹹濕對話,正宮崩潰消瘦,向小三求償百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對夫妻結婚超過40年,孰料,人妻卻發現丈夫出軌,與小三的LINE對話更是極盡挑逗,鹹濕內容讓她心碎,決定提告向小三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,法院審理後,判小三應賠償正宮45萬元,可上訴。

正宮主張,與丈夫結婚41年,沒想到卻碰上小三介入家庭,丈夫曾傳訊給小三,「玩得都噴出來啦!」、「妳來摸摸看!妳會超喜歡」、「謝謝妳讓我撞的(得)好嗨喔」、「爽到最高點」、「下次再多補撞擊給妳呦」;小三也回傳,「愛你」、「我會好好伺候弟弟喔」、「今天妹妹很幸福」、「在山上很刺激,這一次我真的吃得非常開心」、「我會把弟弟洗得很乾淨」、「把它拿起來咻咻」等。

正宮心碎表示,小三無視婚姻制度及社會善良風俗,一再跟丈夫有不當的親暱言行,破壞她的婚姻,讓她精神受到莫大的痛苦,數月內消瘦4公斤,晚上更難以成眠,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對此,小三辯稱,雖然對話內容為真,但她與人夫並沒有發生性行為,人妻求償的金額應該以不超過10萬元才適當。但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,認為對話內容極盡挑逗、煽情,2人間毫不掩飾露骨情慾,還討論性行為的過程,情節重大,判小三應賠償正宮45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福德隧道「3車連環撞」!貨車追撞釀3傷…乘客雙腿骨折搶救中

快訊/新莊2失蹤少女「人在桃園」找到了! 警釐清案情中

偷吃同事妻…他戰遍畜試所狂傳「偷情暗號」!揪溫室採玉米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