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怒斬婚...控夫出遊「小三成大嫂共睡一房」 求償500萬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女星何如芸於2019年4月,驚傳要與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結束16年婚姻,雙方調解多次,至今仍因條件談不攏未離婚,何如芸另對王敏錡及何姓小三,以侵害配偶權求償500萬元,台北法院19日開庭,何如芸委任律師要求傳喚與王、何共同出遊的4位友人,請他們說明,在外看到王、何牽手、摟腰、共睡一房等親密互動,以及稱呼何姓小三為「大嫂」的過程。

▲▼何如芸、王敏錡夫婦士院出庭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女星何如芸要與王敏錡離婚,雙方在士林法院調解多次不成,何如芸再向王敏錡及小三提告,求償500萬。(圖,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王敏錡律師今日在庭上,認為本案屬家事,雙方攻防內容若經公開審理揭露,會影響當事人隱私,更擔心2人的未成年子女因報導蒙受陰影,請求不公開審理;何如芸律師則認為,王敏錡外遇的過程經媒體報導多時,已經不算秘密。法官參考兩邊所提資料,維持公開審理。

王敏錡委任律師表示,王敏錡先前外遇,何如芸都已經原諒,再提告訴沒道理,挨告的何女、其委任律師則表示,2人只是普通朋友,並不像報導講的是男女朋友。

何如芸委任律師表示,王敏錡與何姓小三,於2013年到2020年間,多次出國遊玩、聚餐,而王敏錡還送小三房子和其他財物,且王敏錡也承認和何姓小三出國,要求傳喚當時與2人共遊的友人,證明何、王在旅行間的親密互動,本案將擇期再審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