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思博:綠營小編治國添亂象 政策沒牛肉只能靠宣傳

▲國民黨中常委高思博呼籲國人,於22日踴躍上凱道,向執政黨勇敢說拒絕萊豬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國民黨中常委高思博呼籲國人,於22日踴躍上凱道,向執政黨勇敢說拒絕萊豬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國民黨中常委高思博指出,綠營小編最近爆紅,兩位丁姓發言人接連失德、失言風波,倉皇下台,暴露出小編治國的畸形政治亂象,更凸顯了綠營縱容萊豬入侵國人健康的意圖日益張狂,高思博呼籲國人於22日踴躍上凱道,向執政黨勇敢說:萊豬NO!

高思博在本週「阿博講道理」臉書直播中評比政壇小編的表現,他認為自己跟自己的小編幾乎都是憑著良心,默默在網路後面當志工服務。反觀綠營小編盡情享用政府的資源,假借宣傳政令,實際卻為執政黨當打手,有人甚至走向幕前,當起大咖公務員,公然製造假新聞,繼前總統府發言人「才幹過人」丟官,行政院發言人肆無忌憚的言行,荒唐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高思博進一步探討綠營小編的運作,發現不只是個人的表現,而且不再以往外界所知的產業鏈運作,例如立委、網軍側翼、親綠媒體之間聲息相通,透過公務預算遍及各部會,匯集為運作的資源,府院黨升級為中央廚房模式,統一供應素材,調節火力,儼然是小編治國的態勢。

高思博最近常上電視政論節目,與綠營名嘴同台談政局,他總是單槍匹馬赴會,但這些名嘴卻能隨時接收中央廚房製作團隊提供的攻防戰略,出陳布新,接續的發言未必有理,卻能言之有物,咄咄逼人,讓他自嘆弗如!

曾在馬政府時代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的高思博表示,在網路時代裡,他不反對政府強化網路行銷,用來溝通政策,但近來所見的政府宣傳文宣,總是空洞無物,且不見光明正大具名出處和撰寫者,甚至根本不是政策宣導,而是攻擊各方在野勢力,行政院就不要硬拗自己濫用行政資源的問題。

美國政壇常批評沒內容的宣傳好像是沒有牛肉的漢堡廣告,儘管能以花俏的言語、畫面讓消費者願意採購,然而一旦吃下肚就能分曉真偽了;高思博進而列舉美國總統林肯的名言:「你或許能永遠欺騙某一些人、你或許能一時欺騙所有人,但你絕對不可能永遠欺騙所有人」奉勸綠營小編適可而止。他強調,這回牛肉麵風波分明是為了替萊豬爭議解套過了頭,同時證實政府進口萊豬的堅定信念,所以全民不能再被騙,陪著執政黨送給川普的無效連任大禮,有必要參與凱道反萊豬集會活動,一起說:NO!

燙衣不再棘手
 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